close

DSC07407.JPG

皮膚貼上肌內效到底有甚麼作用,為甚麼會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呢?

讓我用本人獨創的水袋模型為大家一一說明。

真的是首創喔!

周星馳說只要用心每個人都是食神

就是說我們做事情要用心、認真的做

所以我就想出了這個水袋模型

其實是為了98.11.26到彰基上課教肌內效貼法時想出的。

不知那些醫生護士們能學得了多少,兩個多小時,時間太少了!

所以我就將我12月初幫我校男女籃球隊的比賽貼的肌內效照片放上這個部落格做更詳細的介紹。

希望讓看過這個部落格的人可以不要再貼出好笑的貼法了!

我校!

因為我有時暑假匯到大陸一個人自助旅行,以當地人的方式生活,半個月含機票不花超出3萬五千元。

所以有時會有大陸文字用法,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10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